陽明山2013/01/03 22:59 回應




天道酬勤  天助自助


11年距離養父母見背已是匆匆五~六年光陰,內心也逐漸走出傷痛,


而我也是到偉大的養父母離我而去之後,周遭親人告知,才恍然尚有生身父母在世,


此時天人交戰,一方面擔心生身父母是否也是身體欠安,等不到相認的那一刻,


一方面又心有不甘,深深不解,為什麼當年要把我送人?


直到有一天貴人出現,他告訴我他的親身經歷(他父母自小離別,母親帶小妹離去,直到成年後朋友鼓勵尋母,才得知母親的偉大,當年父親無法養活全家,不得已母親只好把最愛的兒子留下來過較好的生活,獨自帶幼女外出生活-女兒寄養,母親去旅社洗衣)才恍然大悟,事情表象之下的更深層原因,是滿滿的愛與祝福


自從那一刻起,我燃起尋親找出真相的心情,


於是,一開始很自我,很虔誠的請求  元帥協助,想像就像阿亮的尋人任務一樣,使命必達,結果你猜?


元帥很客氣的回應,天機不可洩露!直到後來我才瞭解  元帥的苦心><


因為碰壁之後,等了一陣時間後,越來越害怕時間不等人,


於是親自上山下海,戶政,警察局,台北市,新北市石碇,南港,汐止等地四處奔波,到處碰壁,


就在快絕望的時候,一個意想不到的貴人出現,輾轉連絡許多層面的人脈,有一天晚上,一封簡訊傳來姓名地址,


當下又是一陣猶豫掙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了再說巴,


相認的那一刻,生母坐在輪椅上,當下又是害怕又是慶幸,還好來的及時,


其實是母愛的願力使她留下來的,因為半年前媽媽就差點走了,只是她一直心有不甘,因為等不到我,


所以,就在我與雙親相認之後的三個月某天,母親放心的走了,


最後,分享我的尋親過程是要告訴大家,愛要及時,愛要說出口,愛要讓家人知道,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