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超級無敵中壇元帥三太子 實在利害無人能檔.所向無敵


 


 


                 話說去年十一月初有一郭姓女子前來本宮祈求三太子幫忙找尋他的弟弟[郭?祥]


 


 


                他的弟弟因為小時候發燒過度.所以精神上有一點小毛病.有時候會打結......


 


 


                前兩天下午獨自出門買東西後就沒有回來了!昨天也已經到派出所登記協尋了


 


 


                因為他平時一值都很乖不會到處亂跑.也不曾走失過!所以家人心急如焚!!


 


 


                今日朋友特來告知本宮元帥法力無邊.威靈顯赫.所以專成前來祈求三太子鼎力相助


 


 


                盼能早日尋得愚弟甚幸.當下元帥揮毫震筆棘書.調兵遣將.片刻即道.令弟劫數難逃啊!


 


 


                吾等即刻出發協尋是也!你且放心請回.本帥剛才已經覓得令弟[一魂]尋回指日可待!


 


 


                交代回家備辦之事你且一一照辦就是.不得有誤.退駕去也!


 


 


                當然郭女回家後告知家人元帥說:人安好魂已調回其一他會幫忙找.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家人的信心也一天一天的消失.唉....越來越沒希望.三個多月已經過去了.在這段期間也到處


 


 


                遍訪名師指點迷津.得到的答案都是[人還在沒死]!可是到底要往哪個方向去找呢?


 


 


                直到前幾天有一位師父到他弟弟的房間看到了弟弟床頭擺了一尊三太子.就說不用擔心


 


 


                你們不用到處去求別人幫忙了!要找你弟弟求三太子幫忙就對了!當時郭女心中回想


 


 


                我第一個找的不就是三太子嗎!當下送走師父後馬上就跑來本宮找元帥拜託繼續幫忙


 


 


 


                元帥降駕後即指示:本宮派出的兵將都還在找.你再家等就好近日如有消息會馬上通知你去帶回!


 


 


                就在郭女回家後隔兩天要到屏東進香[去年答應的不去又不行]元帥說要在家裡等通知


 


 


                進香又不能不去.左右為難但最後決定還是請土地公進香吧!就再到達屏東土地公廟的同時


 


 


                金尊安座在神桌上後電話響了!對方是艨舺派出所的警員通知郭小姐他的弟弟已被尋獲


 


 


                要他趕快過去把他帶回家!哇哩勒!元帥說要在家裡等.家人都到屏東進香了怎麼辦!怎麼巧


 


 


               最後聯絡到姐夫快馬加鞭先行處裡.到派出所接人回家再說.郭小姐一行人則先行告別


 


 


               進香團.連夜包車北上.既然弟弟已經回家了別急.應該先到協尋貴人的家裡登門道謝才是


 


 


               警員說是艋舺里長尋獲的.那就先買禮品到里長家道謝吧.結果一進門客廳神桌上不是別人


 


 


               他就是三太子.哇奈安奶......里長家是三太子管的!那也就是說艋舺是三太子管的 !嘿嘿


 


 


               郭小姐表明道謝之意後.里長伯卻說你們該謝的是另有其人.他是堤防邊的路邊攤老闆


 


 


               你們趕快去找他吧!是他找到你弟弟的.告別里長來到堤防邊很順利的找到貴人表明道謝


 


 


               之意後.老闆說話了:我前幾天睡覺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最近如果有看到一個身體很髒很髒


 


 


               的小孩來找你要吃東西你一定要幫助他喔!!而且那個聲音好像是我家的中壇元帥三太子!


 


 


               老闆你家也是拜三太子嗎?是啊我家太子很厲害ㄋ!有好幾次都來告訴我名牌喔!嘿嘿.....


 


 


              我昨天下午正在忙的時候他就一直站在我旁邊說.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那時候我馬上


 


 


              就想起夢中的聲音.告訴我要幫忙的人是他嗎?二話不說讓他吃飽後我就帶他去找里長了.


 


 


              各位觀眾.....我跟你們想的一樣一連串的巧合讓我聽的是雞母皮掉滿地!!!!!!!


 


 


              真正是.........超級!宇宙!無敵!中壇元帥三太子...........你真的是有夠太強了!


 


                                                                   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