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死後亡魂稱..鬼...父親在兩個月前過世了.高壽83法事當然依照傳統慣例一一照辦.不敢有誤.因為母親


 


也已經80歲了身體健朗.隨時叮嚀著我要如何處裡一些他剛好想到的問題.雖然我大致上都知道事情的輕


 


重緩急和順序等等.不過還是要仔細寧聽母親的建議和指示.就再父親頭七的那天晚上全家大小[母親沒有


 


參加]在[北市一館]做完法事回家後.母親等到大家都休息了以後才告訴我.剛才你老爸有回來的樣子喔!我


 


想說你們去哪裡做法事家裡就剩我一個人想說到床上躺一下.記的才剛躺下就聽到門外有聲音傳來.說..過


 


橋要小心一點喔!我一聽那聲音不就是你老爸的嗎?為甚麼要我過橋呢?今天是他頭七應該過橋的是他才對


 


啊!.我當下就起身要到外面看看是真的回來了嗎結果看到的是你老爸和他的媽媽[阿麼]也回來了只是[阿


 


麼]站在門口沒說話!一轉頭你們就開門進來了.剛剛那個小外曾孫..外號[番婆]衝進來就一直問[男生阿祖]


 


在家裡也不早說難怪我們到那裡找不到男生的[阿祖].幹@@.各位觀眾對不起幹@@是番婆的口頭禪.番


 


婆這些話並不是面對我母親的方向而是面對著牆壁抬頭往上看說的!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